close














刚刚接到妈妈打来的电话
听妈妈说爸爸又去南京了
问及去干嘛
妈妈说公司要在南京开分点
爸爸要来回跑
那不是很辛苦
觉得好心疼
他们好辛苦喔
突然之间有种想回去帮忙的冲动
干脆不读了
回去帮忙吧
这样感觉好像心里会舒服点
老是花他们的钱
不过我还是有点不想放弃我的学业
可能是心里的压力太大
这个社会给我的的压力太大
所以不舍得放弃
也不愿意放弃
即使学生的日子过得很痛苦
生活很难熬

所以我想让我的high school快快结束
那么我就有时间可以打工
也就不用花那么多爸爸妈妈的钱了

希望他们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喔
我也会在这里好好读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ch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