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两天经常去看小孩的blog和空间
他写了好多好多
关于他和他的vivi
今天我又跑去看了
还有看他们家vivi的blog
哇噻
两个人超级sweet的
怎么可以这样呢

看到他们那么sweet
换了别人应该会嫉妒到要死吧
可是我却没有耶
而且我也因为他们的sweet而感觉到sweet的耶
还很开心
所以这样很好啊
朋友的幸福带给自己或者身边的人开心
觉得好好哦

所以
我今天做了一个决定
就是我也要来搞些sweet的东西
让大家也来sweet一下
希望身边的朋友都要happy and sweet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ch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