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爱梁静茹
她的新专辑在今天23号预购就出来了
我疯狂的叫表姐在国内给我买
不知道今天有没有去帮我买嘎
11月9号正式出版
哇卡卡
好期待啊
已经听了几首歌了
其中是歌迷选定歌曲
《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轻》《我觉得》
本人类
喜欢《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轻》
两首曲是一样的
但是词不同
我觉得这首词比较好
卡卡……
还有主打歌
《崇拜》
也是专辑的名字
这首也是很赞的一首
“你的姿态,你的青睐,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为爱就是被爱,你挥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我爱了
我都不管了
心爱到疯了
恨到散了
就好了
可能的,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么你却不敢了呢(这句不太确定嘎,呵呵)
我还以为我们能不同于别人
我还以为不可能的不会不可能
你的姿态,你的青睐,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为爱就是被爱
你挥霍了我的崇拜
…………
风筝有风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离开
所以不再为爱而爱(这个也不大确定,keke……)
自己存在在你之外”

是不是很赞呢
最近狂爱静茹
经常光顾她的blog呢
觉得她好nice的感觉
所以同志们看到我的日志的话
可以在我的blog连接那连接到她的blog哦
就是Fish那个嘎
支持崇拜新专辑嘎
谢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ch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