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天气真让人讨厌
就像c说的
喜怒无常啊
说冷就冷说热就热
真不舒服
那个温度给我飚上飚下的
还给我下讨厌的不大不小雨

今天回来的时候冷飕飕的

讨厌的天气
讨厌的右脚又来凑热闹了
今天天气一不对
我的右脚又开始不舒服了

真讨厌
恨不得让它就直接烂掉好了
我都无语了
怎么弄还是老样子
回国去医生那折磨了那么多次
那个痛得我都叫不出声音了
结果类
居然还是给我没有改善
老样子
妈妈的
我去看医生都白疼了我
真惨……

晚上实在受不了了
fay给我买的药膏今天派上用场了

我真不喜欢那味
臭啊……
都不知道要贴上几天才能好受点
哇卡卡

右脚你就不能干脆点
要烂就直接烂了好了
俺去接个假的
要么就别那么折腾我
我真的不舒服嘎
天天又要走路去学校的
平时我也没怎么折腾你啊
你就对我好点……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ch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