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心情还低落到不行
现在的我
跟静聊完之后就开心多了
发现事情也就过去了
主要是
我发现自己太不应该了
所以不要继续叫劲
该让它过去了
呵呵
说我是不是很白痴
虽然现在也是全身无力
但是应该是这几天熬的
体力到了尽头了

铁人也有散架的时候啊
吼吼

又开始要疯疯癫癫的样子了
呵呵
……

刚刚和静聊天
发现有他们真好
虽然读雅思的时候
说实话没有学到啥东西
但是收获了友谊
值得值得啊
跟他们在一起
真的
无论是天要塌下来也好
都感觉很开心
很想念大家呢
想念那个暑假
雅思班里最“疯癫”的我们
哈哈
队伍最庞大的我们
真的
有你们真好
老大,大伯,云,静,干扁,虾米还有还有笑笑
哈哈
…………
超爱你们的……
你们也要爱我
知道吗
不然我回去杀了你们
嘿嘿
…………

不好意思
我是个疯子

哈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ch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