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发现身边的好多朋友都为情所困
不管是正在热恋的
还是两人已经分道扬镳了
如果有心情不好
一定和感情离不开关系
看到他们这样
作为朋友的我
真的有点小心疼啊

爱情是需要付出的没有错
但是
我希望你们在付出的时候
回报很重要
虽然有些东西是不能看回报程度的
但是请让自己的付出有所价值
又或许你们会觉得为了自己所爱的人这样是值得的
不过请你们不要让自己感觉到疲累
因为有可能另外一个人并不会心疼
这样自己又是何苦呢

虽然你很爱这个人
但是该放掉的时候就应该彻底放掉
如果有个人对你很绝情
你就应该对他/她更绝情
这样才对得起他/她的绝情

希望我的朋友们都可以好好的
爱情是要甜蜜的
而不是拥有的痛苦比幸福还要多
那不是爱情
那是在受罪
那是苦难
要赶紧摆脱
该醒悟的要赶紧醒悟啊
不然我这个朋友会看了会很心疼的

小黑
知道最近的你很是郁闷
但是
事情既然发生了
而且我觉得挽回并不会比放掉来得好
所以
希望你可以很快的走过去
让那些该死的烦恼都离你而去

小孩
看了就好心疼的家伙
你老是叫我姐
那么希望你就乖乖听话喽
好好休息
你看
都病了
有什么不开心的
不要老是憋在心里
要说出来
如果找不到人说
不介意的话
可以找这个姐说啊
又或者你写下来
真的
会舒服很多的
我知道你有多么的care这个女朋友
但是
真的希望你对自己好点
这样她才会对你好
要别人重视你
自己要先重视自己才行啊
知不知道啊
好好照顾自己啦


还有kit少

知道你好痴情的啦
不过尽然她绝情
你就无意北
你要比她更绝情才对得起她
所以
不要郁闷了
好好的享受你的个人世界吧


………………

最近这几个是让我很无语的家伙
说了都听不进去的家伙
所以
这些家伙
请你们多爱自己一点
好好的
不要让人担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ch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