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YO

终于回国了

可是

一点意思也没有

也不像别人说的

回家了感觉很好吧

PPP

一点也不好

我现在就想回澳洲了

回澳洲

虽然也无聊

但是感觉比较自在啊

自在~~~

在这里感觉去哪都要报告

不好不好

而且最近某些人很忙

所以心情不怎么好

暴躁啊暴躁

呆在家里都感觉四处危机

总之

就是不舒服不舒服

早知道Q姐不要等到那么晚才回来

我就不回来了

因为啊

刚好她回来的时候我刚开学

所以

我就可以呆在她家玩

不会无聊了

555~~

真后悔啊~~



啊....


谁来救救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ch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