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学校changeover

 结果 

该死的exam results也出来了 

看到results 

我真想跳楼 

唯一欣慰的esl 

可是又怎样类 

我的mathe让人想哭也哭不出来 

原本的我想说 

results出来就出来了

反正家里要很晚才会收到

可是

今天不知道怎么了

就是想让妈妈马上知道

我不想拖

也不想隐瞒

因为没有必要

可是

害怕听到妈妈低沉的声音

但是

那终究是逃避不了的

所以

2话不说

电话就往妈妈的手机打去了

结果

我还是了解妈妈的

是的

声音很是低沉



错了

回来之后

我好好的反省

说实话

后半年

我确实没有用心在读书

我也不知道我时间都花在哪了

不是读书

不是友情

也没有爱情

更不是出去到处疯

可是我到底是干嘛了



结果是

我浪费了半年的光阴

什么事情也没有干

糟蹋了半年的青春

啥p事都没有做

最后的结论是

我做了半年的废人

555~~~


真该死啊

算了

我要重新做人

从星期四

changeover开始

读书才是人生中的大事

其它的都滚一边

不想要再次悲壮的结局

只想要辉煌的明天

人生的几回悲壮

这次是最后一次……

刻苦铭心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ch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