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elim的生日

首先,先祝亲爱的elim生日快乐

有一个小孩蜕变成女人了

呵呵……

去看了她的blog

看了她的照片

温馨的画面

在加上梁静茹的歌

让我不禁的流出了眼泪

不知道是因为她那的温馨

还是因为我回想起自己的18岁生日

当时过得很凄凉

现在想想觉得很心酸

唯一的

我只收到了一份礼物

新历生日当天深刻的记得要上课

所以也很无奈

那农历呢

我自己一个人呆在家里

泡了一碗泡面吃了下

仅此而已

18岁

一个多么重要的生日

一个人的转折点

其实也不是说要庆祝什么

只是渴望那种温馨感动的画面

c也是我们一起帮她过的

过得很欢

去唱了通宵的k

看看周围

只是我一个人

寂寞的度过了人们觉得意义重大的18岁生日




眼看很快19岁生日或许就要到来了

会不会又过得凄凉呢

好怕……

不喜欢太过宁静的夜晚

那样觉得很孤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ch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