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了
一切都变了
而我
貌似却没有变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情
我不清楚我到底怎么了
我和她或许真的回不到从前了
其实我很难过
失去了一个
可是我又能做些什么呢
之前是我很激动
我很抱歉
c那天看完电影告诉我
应该好好谈谈
回来之后
我是说了我该说的
可是她却没有理会
或许她是在生气吧
不过也就算了
我已经做出让步了
我该说的也说了啊
现在的我还能做些什么
c说
该做了我们都做了
事情变成这样
没有人愿意
也没有人想的通
很高兴总是有个冷静的fay可以说说冷静的话

不过
她最近貌似也在无奈ing
昨天回家的路上
我们都露出了无奈的表情
fay一直说
其实有必要吗
我们都知道
没有必要
可是就像c说的
我们都做了该做的了
那必不必要已经不是我们能够决定的了
事情也就只能随着时间的转变而看情形而定了
不然能怎么办呢

昨天出去的时候
我发泄了
总是用那种很白痴的方式
从前我总是会拉上亲爱的宋琦
可是
昨天的我
并没有
我自己一个人
吸了进去又将余烟吐了出来
宋昨天跟我说
叫我不要太傻了
不要这样
没有必要
每次我找她的时候
她总是会对我这么说
可是她每次还是陪我发泄了
好感动
昨天
没有
只是我一个人
c说
你不要这样
一直说
其实我知道
到了后面
她也不知道要对我说什么了

最近
每每想起事情演变到这样一个地步
都会忍不住流下眼泪
心里虽然说
我干嘛要这样
没有了就没有了
哭什么
可是眼泪还是一直流一直……
因为其实我一直在自欺欺人
虽然我有时候还是很气
但是就像c心里知道的
我很care
真的很care
可是
我挽回不来了
怎么办
好难过
真的
我不知道要怎么办
我好想好想靠着一个人哭
让一个人听我说
我不想的
不想的
可是
没有用了

只能任凭眼泪一直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ch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